有我在,怕什么?

17.5.2015 | 03:51

有我在,怕什么?

马可福音4:1, 35-41

引言:当那天晚上

一、忽然起了暴风  20150517

1. 人生总会有风浪

2. 当你茫然绝望时

3. 为什么这么突然

二、我们快没命了

1. 我们都快死了!

2. 你不顾我们吗?

3. 渡到那边去吧

三、你没有信心吗

1. 主超越大自然

2. 主说话不落空

3. 主同在不害怕

总结:风暴之后更深认识主 回应诗歌:数算主恩

属灵格言分享:

1. 我们是何等容易因衣食而离弃神。如果我们回头倚靠神,祂的供应又是何等丰富和满足。•倪柝声

2. 宁静的海上,也许会有暴风兴起;平顺的日子,可能有大难临头;短短的散步,也许变为长途。不论人生中发生任何事,神──生命的创造者,为他的儿女都有最好的计划。•蔡苏娟

3. 在神不难将黑夜变成白昼。祂能使密布乌云,也能轻易使天气晴朗。所以,让我们放心罢。苦难终究是要过去的。让我们预先唱哈利路亚罢。•司布真

讨论分享:

1. 今天的讲道主题“有我在,怕什么?”与耶稣说:“为什么胆怯,你们还没有信心吗?”;尝试分享这两句话的关联。

2. “认识耶稣到底是谁”会影响门徒在面对暴风浪时的处理方式和心态吗?当你面对人生苦难和生活困难时,认识耶稣到底是谁,这将会如何影响你面对苦难的心态?

Comments are closed